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361/3650真的好想你。

2018年3月24日

真的好想你

从年前清仓到现在,大约2个月的时间,感觉真的很轻松。心情不会每天随着大盘的起伏而变化,也不会因为个股的涨跌而不定。也许炒股就是要向没有股一样去炒。

现在锻炼,也不能天天的练,需要有时间让肌肉成长,天天训练反而会让肌肉很疲劳。

阳春三月,真的想你,我休息好了。

贸易战、独角兽,当然会很受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