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373/3650视觉锤、语言钉

视觉锤、语言钉

这是推销届的名言。视觉锤就是通过视觉把品牌植入你的内心。比如麦当劳的大M,比如可口可乐性感的玻璃瓶,人们记住图形远比记住字母来的迅速。国内,好像还有什么品牌能够让人一下子记住,因为好多都是用的头像。

语言钉就是通过语句把品牌植入你的内心。比如农夫山泉有点甜,怕上火喝王老吉,再比如经典的香烟广告,利群--让心灵去旅行;白沙--鹤舞白沙,我心飞翔;黄金叶--黄金叶,伴君黄金事业;玉溪--腹有诗书气自华!

这是营销,那么什么波浪、三角形、旗形,都是视觉锤,往后看图形,好像都是那么精准那么高神;往前看呢,怎么也找不到即将要出现的图形。反正我是没找到,好像触底要反弹,可是到底线之后,接着破位下跌。好像要突破颈线了,接着掉头向下,因为还有其他好多指标没有一起用到!!!那还说图形干什么。那些,口诀就是语言钉了,买涨不买跌,什么乱七八糟的。

别人是在推销软件、是在推销自己、推销产品,而我们确相信。还信得不亦乐乎,推销者还能名利双收,是不是有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