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374/3650开闸放水说明地太干了

2018年12月19日晚间,央行决定创设定向中期借贷便利(简称TMLF),操作利率比MLF利率优惠15个基点,此举被市场理解为“定向降息”“此次降准将释放资金约1.5万亿元,加上即将开展的定向中期借贷便利操作和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动态考核所释放的资金,再考虑今年一季度到期的中期借贷便利不再续做的因素后,净释放长期资金约8000亿元。”

年关放钱,只能说明年底没有钱了,拿了新钱还旧钱,拆了西墙补东墙。开闸放水说明地太干了。即使理解成一个利好信号,也需要等个半年,还有一个月就要过年了,年前都忙着总结、开会,那里还有心情关注股市。节前无行情肯定的。

另一个信息值得关注,就是对台的意见,这在以往是没有的,潜在的风险是很大的,虽然态度很坚决,但是对经济肯定有影响,除非能够和平、顺畅的解决。

改革开放40周年,下一步发展什么、怎么发展是最需要摸清看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