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377/3650黑色幽默

2019年1月12日

这次感冒太厉害了,无意中招,虽然不发烧,但是浑身无力,四肢酸疼。医学不是越来越发达了吗,怎么流感越来越厉害?如何应对未来的疫情,如何应对新的疫情?

休息之余,看了大佛普拉斯,不愧为得奖之作。用黑白手法反应现实,用底层人的视角反应生活。建议一看。

“对他们来讲,不论是出太阳还是下雨,都会有困难。因为光是生活里面,就有解决不完的困难。社会常常在讲要公平正义,但在他们的生活之中,应该是没有这四个字。毕竟光是要捧饭碗就没力了,那还有力气去讲那些有的没的。”

“现在已经是太空时代了,人们可以登上月球,却永远无法探索人们内心的宇宙。

影片也是对人生和人性的探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