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一个金融大鳄--四不买两买

最后一个金融大鳄--四不买两买

上一篇说了男女关系,两个人能有什么关系,爱、恨、散。可是就是这三种关系,也是复杂的很,远比什么K线图、成交量复杂。因为男女关系是不能量化的。比如,爱,可能就有很多种;恨,也有很多种;散,千变万化。怎么能处理好呢?

好了,说正题。


四不买:

不买股价高的,因为大多数人,喜欢买便宜货,即使一个股拉的再高也没有人去买。

不买盘子大的,没有资金怎么能撬动呢。

不买基金持股的,特别是过了锁定期的,傻子才去给别人抬轿子。

不买业绩好的,买股票买的是未来的业绩,不是现在的业绩。


两买:

买绩差股,最好能够蹭个热点,没有基金、社保持仓。这样的股拉动三五十个点,到不到大股东的心理价位。

买次新股,特别是开盘暴涨,然后暴跌,在底下趴着的那类次新股,社保不会买,大股东还被锁着,先前的投资者被套在山顶上,即使拉动三五十个点,也没有大涌盘。

出货,一般是在涨停板的次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