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6日股市兵法:炒股十二年总结的实战经验天天有黑马

上周基金小幅减仓沪市A股,净卖出2.85亿元;而QFII净卖出约达到6亿元,而游资出逃加重了A股调整力度。上周国际原油尝试反弹失败,美国股市也在下探后回升,国际股市和大宗商品市场呈现稳定运行格局,平稳的外部市场环境对A股市场止跌反弹运行提供信心支持。目前市场有可能企稳筑底,但行情要完全摆脱低迷仍需要实质性利好出台,投资者仍需要保持耐心。 我周一的操作:按照今天早上在博客里公布的直播操作计划,在大盘开盘后早上高开卖出所有股票,空仓等待机会。再抢进(9.31分抢进黑马 600533 成本 7.56元元, 当天收盘挣1.1% )(9.45分抢进600455 成本7.23元元成本 当天收盘涨停了当天挣6.5%   )(10.01分 买进600459  成本在12.40元 当天收盘输-3% 600459没有问题的今天因为有色板块跌幅第一,因些对600459有所影响!但是600459是没有问题的,明天做T0)今天操作3个股票,一个涨停!另一个小挣1%另一个输-3%熊市不能贪,能挣到钱算不错了!


 


周二关注的股有:600836 600137


周二操作方案:早上如果冲高卖出600455.600533,(600459做T0 注意看好我的直播指令!直播放到回复页跟不同的楼层。注意查看就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