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9日短线黑马

中金黄金(600489) 公司是国内黄金市场最大的黄金现货供应商,拥有国家黄金生产主管部门核准的开采黄金矿产特许经营权。资料显示公司具有完整的黄金产业链,涵盖了探、采、选、冶、精炼等各个环节,采用瑞典玻立登技术的黄金精炼厂每年精炼能力位居全国前列,是上海黄金交易所最大的现货供应商之一。同时公司还成为中国黄金行业第一家通过LBM认证的黄金公司,就此取得了自由进入国际黄金市场参与各种交易的通行证。中国黄金集团还与集团签订框架协议,在去年集团已注入的9个金矿之外的剩余矿山分成三类陆续注入到公司。项目完全实施后2009年公司矿产金产量有望达到30吨以上,矿产铜产量有望达到1.5万吨以上,盈利能力将出现大幅度提升。在全球货币体系不稳定的情况下,只要美元贬值的趋势还在继续,黄金的价格就会维持在一个高位,国际经济形势仍不乐观的话,黄金价格依然有攀升可能,该股主力活跃,可逢低短线关注!


北京城建(600266) 公司是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大型专业品牌地产商,公司旗下拥有北京城建兴华地产公司(国家一级资质)、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公司(国家一级资质)等5个控股子公司和北京东湖房地产公司等9个参股公司。公司年房地产开复工面积达200万平方米左右,已经运作过富海中心、北苑家园、东湖湾等十几个房地产项目,公司在04年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和搜房研究院评为中国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第七名。公司持有国信证券4.9%股权;持有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股权;持有五棵松文体中心25%股权等。


赣粤高速(600269) 赣粤高速主要路产纵贯江西,是连接华中、华北、华东与广东、福建的大通道,其在重要程度上仅次于京珠高速;昌九---昌樟---昌泰高速途经平原,行车顺畅,是经江西南下的首选路径。主要的车流来源于过境交通,未来贯通的济广高速(济南---广州)、大广高速(大庆---广州)和长深高速(长春---深圳)的江西或福建段均为与其平行的路段,但由于贯通的时间和所处的区域,对昌樟---昌傅的分流影响有限。公司新建路产彭湖高速全长51.535km,投资16.3亿,2010年8月建成通车,区位优势并不明显。但其是国家重点项目核电站的配套工程,核电站建设运营产生的客货流将是其车流长期增长的保障。预计公司08年EPS为0.92元,未来几年仍可保持10%以上的持续增长,现金流折现价值为14.83元,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曾经连续3个交易日提示可中线关注!转眼近20个交易日过去了,我们今日再次拿出来让大家关注,呵呵!


江中药业(600750) 公司系江西省医药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主营中成药、中药制剂、抗生素原料药、抗生素制剂等。公司以生产OTC类药品为主,主导产品有江中复方草珊瑚含片、江中健胃消食片、江中亮嗓等,市场竞争力极强,江中亮嗓更荣膺“中国药品市场消费者(用户)最喜爱的第一品牌”。


 


每天公布我们独家研究的几只股票 (部分是我们操作并且提前介入的), 仅提供参考不保证100%准确也不承诺收益及承担亏损;所荐个股以短线操作为主,大致提供超短线、短线、中线三种类别,请普通投资者注意筛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