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機構論市】益邦投資:關注奧運板塊的延伸產業公司




【機構論市】益邦投資:關注奧運板塊的延伸產業公司

2008/01/07 10:16

財華社深圳新聞中心

益邦投資發表評論稱,一個多月以來,市場上漲幅最大的板塊當屬奧運板塊,旗手中體產業(600158-CN)等漲幅就超過100%以上,隨著上漲幅度的加大,市場的風險也增加,這個時候市場的熱錢迅速流向其他熱門板塊,例如化工板塊等。但是有一個值得注意的現象就是奧運板塊的延伸概念最近走的比較好。這個板塊一般不太引人注目,可是已經展現出向上的加速態勢。

這個板塊有奧運城市中除了北京之外的抵御特征,比如青島啤酒(600600-CN),還有指定用戶伊利股份(600887-CN)等。伊利股份還有產品的國際性國內價格大幅度上漲對上市公司的影響。

益邦投資預計,無論從廣義的奧運還是狹義的奧運概念,甚至周邊的建材,旅游,交通等概念都可能成為下一波資金追逐的重點。因此在聚焦奧運板塊的同時,或許可以開始注意奧運延伸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