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業信息】中國勝利油田去年生產原油2700多萬噸




【行業信息】中國勝利油田去年生產原油2700多萬噸

2008/01/07 12:37

財華社深圳新聞中心

中國第二大油田--勝利油田去年原油產量達到2758萬噸,比上年增加16.5萬噸,創九年來產量最高峰。

位于黃河三角洲上的勝利油田2007年通過采取創新采油技朮、節能減排等措施,順利實現了年初制定的主要生產目標,并新增探明石油地質儲量9000萬噸,新建原油產能397.6萬噸,新建天然氣產能1.05億立方米。

截至2007年底,勝利油田已經連續五年實現控制、預測石油地質儲量雙過億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