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试盘后是强势突破还是继续蓄势整理

?2015年8月14日大盘分析:

周五两市大盘指数宽幅震荡收十字星,盘面看,涨停板140只,跌停板5只,成交量6400多亿。早盘两市小幅度高开,随后震荡走低,并快速回补早盘缺口,不过在国企改革强势做多推动下,带动指数震荡上行,午盘后开盘指数延续震荡攀升走势{一度触及4000点},不过这也触发了获利盘出逃,出现了快速回落,最低下探到3939点附近,有所企稳回升,直至尾盘以十字星报收,由于国资改革题材已经从央企国资改革开始向深圳、上海、广东、福建等地方国资改革题材股扩散,加周末证券会表示证金公司今后若干年不会退出市场,万亿养老金等待入市各种利好,有望带动市场人气,所以后面如果能够等待政策方面和成交量的持续配合,大盘还将再次冲击4000点等重要压力位。

从技术分析,大盘再次收出强势整理十字星,成交量略有放大{显示多空双方分歧仍然有所加大},不过在此冲上4000点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从均线系统分析,周线呈现两连阳{中期上攻形态},日线仍处于中短期均线上方指数上有4000点的压力下有多条均线系统的支撑,宽幅震荡也在预期之中,后市如果能够能得到政策面和成交量的持续有效配合,指数蓄势之后突破并站稳4000点没有任何悬念。

下周一大盘指数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4000】点,强压力位是【405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是【3930】点,强支撑是【3880】点。

操盘策略:大盘指数冲高回落{蓄势迹象明显},下周如果指数盘中回落到强支撑位仓位轻可以适当低吸,成交量如果不能有效配合,还是要控制好仓位{把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这样可以做到进可攻退可守}。届时将继续关注错杀下来的高成长、军工{央企改革、大阅兵}、地方性{国企改革}、高送转等政策支持的优质个股{把握好它们的做多机会} 。

? ? ? ? ? ? ? ? ? ? ? ? ? ? ?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