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非理性暴跌之后将面临什么走势

?2015年8月18日大盘分析: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高开低走大幅度调整收大阴线,盘面看,涨停板24只,跌停板多达接近1600只,成交量7200多亿,早盘两市小幅度高开,随后一度突破40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最高上攻至4006点附近,由于上方压力太大,造成冲高回落走势{一路震荡下跌},午后开盘指数延续调整走势,盘中虽有反弹,但是由于成交量未能跟上,导致恐慌情绪蔓延到极致,尾盘证券、保险等权重板块加入杀跌当中,加速大盘跳水,直至尾盘以大阴线报收,由于前期两大热点央企改革概念和证金持股概念早盘大面积杀跌,加上证金公司转让部分股票给汇金公司{市场理解为国家队的撤出},造成恐慌性抛盘,午后更是中登乌龙研报{机构新增信用账户为零},更是加速恐慌性杀跌,不过今天的非理性暴跌{有一步到位之嫌、不排除政策利好刺激下再次强行做多},后市惯性下探后,随时也面临报复性反弹机会,所以在没有确立底部之前,仓位重还是要以减仓为主。

从技术分析:大盘今日大幅度调整{属于非理性杀跌},一举击穿5日、10日、20日、30日多条均线的支撑,杀跌程度出乎意外,成交量出现一定的放大{盘中有部分资金抄底迹象 },不过今天的大阴线还是具备一定杀伤力{技术面出现破位局面},所以明天防备还有一个惯性杀跌过程,惯性杀跌后,随时也面临报复性反弹走势,届时仓位重利用反弹先把仓位降下来,等待做多信号的再度出现。

明天大盘指数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800}点,强压力位是【385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是【3700】点,强支撑位是【3650】点。

操盘策略:今天大盘大幅度杀跌,应关注明后两天的修复情况,成交量不能有效配合的话,仓位重利用后面报复性反弹{逢高减仓以降低仓位为主},保管好资金,等待再次抄底做多机会,后面央企改革、证金概念可重点关注,从长期来看,A股中长期牛市趋势不变,这两个板块可长期关注。

? ? ? ? ? ? ? ? ? ? ? ?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