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走势要这一个重要资金的动向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高走,一波上上涨后,市场追涨情绪不及预期,午后银行股砸盘,指数有所回落。以创业板为首的题材个股全线爆发。截止收盘,沪指上涨1.75%报2859点,深成指上涨3.22%,创业板上涨4.56%。今日银行尾盘砸盘原因为何?


今日早评中本人说了:“刘主席本次的记者答释放了不少稳定市场的信号,救市资金退出为时尚早、溶断机制未来几年不具备推行条件、注册制推延等,无疑给投资者吃下一颗定心丸,今日预计应是平开或是小幅高开。我们把重心放在创业板个股上,超跌低位横盘个股已经有跌无可跌的迹象,逢低关注。”创业板一直是反弹的急先锋再者就是整体上看已经没有什么下跌空间,所以操作标的应放在创业板上。今日创业板的大涨也是符合这笔者的分析。


本人两会期间跟大家说过,市场维稳资金的作用是什么他的任务完成之后会怎么样这些大家想想也能想通。多次受维稳资金入驻的银行股今日带头砸盘已显示出这部分资金的动向。但因受周末重磅消息的影响,题材股引爆人气,维稳资金有序离场没有对市场造成过大的波动,不过盘中较多个股打开涨停,市场对待这部分资金流出很忌惮。


技术上看,今日天空放量上涨,沪市一举收复短级别均线,短期操作机会来临,但因银行砸盘,个股冲高回落,盘面上定出现分化,追涨不可取,回调下来才是是良机。两会之后的上涨来临了逢低关注为主,有人问:这波的上涨什么时候结束,笔者认为要看什么时候出现眉飞色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