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不是靠喊出来的!

2016年3月14日,农历二月初六,星期一,5178以来的第183个交易日、第40个交易周,277个自然日,2638点新低反弹以来的第29个交易日。超级周末带来利好,高开高走,题材股一飞冲天!


自从2638点以来,3000点便成为众多投资者,比较看好的目标点位,或许不需要什么理由,更多的是3“时代”和2“时代”一种情怀诉求,我想这个元素会多一点吧,没有人能够做到绝对的客观,作为一个实战的投资者,预测固然重要,但是有时候脱离实际的预测就有点自欺欺人了,因为熊市里的好高骛远,令多数人损失惨重。


我们曾经说过,阶段性底部的震荡是十分剧烈的,要学会大跌大买,敢于在低吸,也许这对你来说很难,但是要想在这个市场上生存下去,最重要的还是要靠自己,所以说,通过学习来提高自己,持续改善自己的交易体系。


3000点短期来看只能是历史了,我们认为的理想走势是指数放量突破2900点整数大关,主板市场攻击到2980点一线,至于能不能到3000点,我们不是太关心,当然这只是和谐完美的走势结构,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就像我们上次推演到2950点是短期高点一样,结果最后只到2933点,随后就千股跌停了,我还是那句话,预测就像扔硬币,不到下一刻,谁都不知道市场会发生什么。


回到现实指数明日调整踩稳“婴儿底”2850点一线之后,突破2900点再说吧,2900点之上,且战且退,创业板明日创业板会调踩稳1980点一线,攻破2050点短线压力之后,创业板第二个60分钟的上涨就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