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进入蓄势状态,甄选相对价位不高又产生良性循环低点的优良个股!

一、盘面回顾:1、昨天黑周四破位后,今天两市窄幅整理,热点匮乏,市场心态谨慎,涨停个股大幅减少,成交量快速下降,市场进入冷观望状态;2、连续两周周阴线,目前市场主板逐步冷却,几大板块都处于高位,比如银行,农商行炒飞天,大银行也已经缺乏吸引力,两桶油则在去年炒油改后进入了下降通道,二线蓝筹里,家电还有余力,白酒则看看茅台,也就最后一小波了,至于汽车,还有些个股有补涨机会,但是,总体上来看主板炒作可发挥的余地不大了;目前从板块来看,中小创的补涨将进入个股时代,所以,在指数上也不会有过大的作为;3、下周随着美联储加息步伐渐近,外部风险将加大,而下周一和下周三两会分别落幕,随之维稳力量将退出,而“一行三会”金融联合监管动作却会进一步升级,所以,A股短期将面临不利的政策环境;4、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沪市60分钟有形成圆弧顶迹象,大盘短线调整的概率很大,但是,从周线角度来看,强支撑在3160--3180,而从筹码分析,3180也是密集成交区,如此,我们基本上可以确定,强势调整则在3180结束,弱势也就在3160结束,目前离它们也就30点到50点,我们若做个风险划分,则可以认为,3160---3220的60点可分三个区间,3200--3220为持币观望区,3180--3200为急跌买错杀股的区间,3180--3160未必能到达,若到达,应是抢筹码的黄金区间。

二、后市研判:1、A股月线牛市还在进行中,我们继续认为3月收阴,四月收阳;2、下周大盘下抑后扬,周线为锤头阳线,下周大盘进入3200之下是低吸机会,而若出现3180之下,则是抢货机会;3、大盘即使月线上也缺乏有力度的上涨,将一直处于震荡盘上中,指数行情不会出现,甚至连板块行情都很难持续,主要是个股机会,所以,17年行情比较难操作,投资者必须耐心等跌出来的机会。

三、操作策略:1、短线来看,风险较大,下周大盘将破位3200点,投资者减持炒作过的个股后,持币等急跌机会;2、在急跌破3200点后,选择高送转个股和冷门成长底部个股介入;3、三月余下的交易日投资者以打反手反击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