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人看来突然的上涨,完全在我们的预料之中(附交割单)!

一、盘面回顾:1、今天早盘,家电、酿酒、保险等蓝筹股带动沪指翻红;午后,煤炭、房地产、银行等板块推动沪指震荡攀升。此外,今天次新高价股吉比特涨停,以358.53报收,与茅台价仅差3.63%了,不出意外,明天该股将超越茅台,成为两市第一高价股,这是个重要时刻,目前A股最高的两个股给我们的提示是什么?国人最爱喝酒玩游戏!呵呵,这难道是国家崛起的象征?我们希望是真正具有先进技术的个股成为最高价股,国家的强大,不能靠喝酒和玩游戏,就像现在娱乐明星成为超级富豪,科学家的名字没几人知道,孩子都希望成为明星,这绝对不是正常的现象!对于明天,我们认为茅台与吉比特是要有一番争斗了,或许明天茅台会拉长阳来稳住自己第一的位置,那样,白酒股就会再度大幅上涨,尤其是最近一直没涨在底部的白酒股,比如口子窖、迎驾贡酒、今世缘等,或许会暴力拉出长阳?到底是茅台保住第一高价股而大涨还是吉比特大涨把茅台拉下?谁是王者?明天我们拭目以待!2、今天探底回升拉中阳,是调整结束么?首先今天破了3200,说明在两会期间的维稳,使得调整不够充分,大盘要突破3300明显缺乏蓄势,其次,也说明破了3200后,一旦大盘企稳就有不少资金抢盘,这就是说,大盘要大跌也不可能,如此,沪市就以整理为主,用时间换空间的概率最大!我们认为,大盘后市的整理区间依旧是3160--3280,由于周三两会结束,周三晚美联储加息的概率很大,所以,我们认为大盘的维稳到周三收盘结束的概率很大;3、大盘破3200会随时受到买盘支撑而回升,但是,在3230之上,大盘会谨慎,尤其是3250之上,观望气氛又会浓起来。

二、后市研判:1、本周三两会将落幕,美联储也大概率加息,维稳将会圆满完成,所以,到周三收盘前,大盘都不会有大的风险,都会非常稳定,做空都会受到打击,但是,周四开始,大盘将再度考验3160--3200,考虑后两会行情,我们认为,这个区间是最佳买入股票位置!2、大盘还需要在3160--3280之间震荡整理两周,三月底或四月初,大盘将向上突破3301;3、大盘依旧是月线慢牛,跟随热点的操作非常难做,持有蓝筹股,捂股是最好的方法。

三、操作建议:1、周三收盘前以持股为主,周三收盘前抛股减仓,规避美联储加息和维稳的暂时退出;2、继续重点关注消费股,比如白酒股里的底部未怎么涨的个股,或许有较好的机会,只要茅台不倒,它们迟早会爆发行情;3、两会结束后,大盘会下探3160--3200区域,那时是果断重仓买股的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