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进行时,该出手时就出手(附交割单)!

一、盘面回顾:1、依旧是存量资金运作,个股行情大多属于脉冲性质,持续性较差;2、全天护盘继续,两会周三结束,预计周四开始护盘将结束;3、喝酒之后市场出现吃药现象,制药股开始走强,说明市场资金比较谨慎,防御性品种受资金追捧;4、由于周三两会结束,周三晚美联储可能加息,市场活跃度降低,成交减少,投资者观望情绪较浓;5、昨天国家队护盘V字中阳后,技术面已经修复,目前沪指站上了5日10日20日均线,但是,它们依旧处于空头排列,若要改变,必须再拉一根中阳,或是继续延续几天横向整理;6、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上证50期指主力合约IH1703盘中出现乌龙指,最低打到2128.6,逼近跌停,1分钟内成交了200多手,本周五股指期货3月合约即将交割。这个乌龙会是仙人指路吗?我们从周线技术分析出发,却发现,大盘中期趋势依旧向好,短期调整空间有限,在3160--3180之间,支撑非常强,若无大利空,是无法打破的。7、纵观两市各板块个股,我们发现大量个股躺底,没有杀跌空间,同时,不少个股已经偷偷走牛,我们认为,在存量资金运作下,不可能出现所有个股齐涨同跌的局面,个股分先后,进入不同周期,有的进入牛市,有的结束牛市进入熊市,这样的局面将延续两年,从而使得A股进入月线牛市(最早提出的观点,现在的A股是月线级别牛市,只有从月线上才可看出的牛市,从周线上看不出,从日线上更看不出趋势!)。

二、后市研判:1、大盘短线来看,不排除两会结束挖一下坑的可能,但是,随着美联储加息等靴子落地,A股将春光灿烂,我们认为,周三大盘会继续维稳,周三下午是维稳的关键,而美国加息幅度的大小才是决定周四开盘高低的决定因素;

2、从月线角度来看,我们认为三月是3160--3300整理月,而4月将是突破月,所以,三月下旬是我们逢低建仓长线品种的播种月。

三、操作策略:1、凡是遇到大盘快速杀跌,就逢低买入中长线品种,现在开始,我们不能再左追右追强势股了,我们认为,至少要布局半仓中长线品种,三年涨六倍以上;2、包括美国三大股指在内的全球八大主要股指均从去年各自的低点涨逾20%,进入技术性牛市,A股必然被波及,所以,我们要以牛市的心态选股,积极买入,波段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