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带量上攻跳空突破,这个缺口或许意义不小(附交割单)!

一、盘面回顾:1、开盘一刻钟,在券商和保险疯涨下,指数到达3267点,而全天最后点3269在尾盘打出,也就是说,一天的大部分收益就是一刻钟内完成,之后追涨者只能指望周五的高开高走了,换言之,早盘9点45之后买入者理论上连手续费都不够;2、今天的行情实质上是次新股行情,在张家港行连续暴涨,脱离基本面,在游资奋力推高下,我们没见去年管理层的特停,这无形中给了恶炒新股以无比的勇气,也无形中鼓励大家炒作新股,于是,今天开始操作次新券商股,中原证券就这样走上的舞台,目前我们看到的次新龙头有:张家港行、中原证券、白银有色、数据港和吉比特!这五只个股,分别为农商行、券商、有色金属、网络,期指张家港行和白银有色都已经是远远脱离了基本面的恶炒,但是,管理层一直没出声,吉比特则看它是否能超于茅台,并站稳,若能,则打开了次新股炒作空间,从目前形势来看,市场资金将逐步集中炒作次新股,次新股开始博傻,开始用胆子来炒作时期!3、今天两会已经结束,美国已经加息,荷兰选择落幕,可以说,利空出尽了,大盘选择一刻钟涨完今天涨幅,一刻钟放出天量354亿,说明压抑已久的炒作开始了!从技术图形来看,若明天大盘能继续放量,那么今天的缺口3243--3247就会成为突破缺口,反之则会成为普通缺口而在后几天内回补,突破缺口的可能性不小。

二、后市研判:1、大盘周五若继续放量上涨,那么,周四是突破缺口,意味着本波突破3301,并将其踩于脚下,大盘上涨节奏将发生改变,速率开始加快;2、本波行情的实质是次新行情,资金必然逐步加盟到次新股中,我们认为,只有当市场炒作次新疯狂到管理层看不下去了,出特停了,这个次新行情才会结束,目前来看,我们看不到管理层这个意向,尽管现在次新股早就疯狂到了博傻程度,但是,匆匆今天新的领涨板块,次新券商股来看, 还没到极致,同时,市场上也没到全面炒次新的程度,所以,本波次新股行情会更加凶猛,最后必然是管理层出手监管,最后接棒的将套在高山上几年下不来;3、中小创由于次新炒作的资金虹吸作用,而继续走弱,同样,蓝筹股也因此走弱,我们认为,老天王茅台会被次新股取代,次新炒作结束后,大盘会进入阶段性调整,之后大盘会更健康,A股牛市不会缺席,世界主要股市都牛气冲天了,A股怎么可能不表现?

三、操作策略:1、世人皆醉唯我独醒,那将失去盈利机会,当下次新行情,投资者应该适当参与,通过控制仓位来降低风险即可,只要管理层对恶炒默许,次新行情就还有不少空间;2、注意次新五大天王,它们没有走坏,那么,次新行情就不易停止,现在不是市盈率说话的时候,现在是资金说话!3、周五大盘会剧烈震荡,一是面临3300附近,二是不少资金还在蓝筹股里,没参与没理性的次新行情,这样,震荡出现就是换筹机会,我们认为资金会向次新转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