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众多人的恐慌声中大盘创出了新高,下周会怎么走(附交割单)?

一、盘面回顾:1、今天突破3274,而若下周两桶油或大银行少许拉一下,就能突破3301创新高,在目前大盘被控盘情况下,指数走势,完全由国家队左右,下周突破后也会重新回落,依旧是保持进三退二走势;2、目前白马股行情、一带一路行情,以及次新行情轮番表现,但是,周五我们看到次新依旧开始出现疲态,我们认为下周次新股板块指数将进入阶段性调整;3、下周是月底,资金会比较紧张,分时图上下周一会冲高回落。

二、后市研判:1、下周初大盘会突破3301,但是,不属于有效突破,突破后会回打3240,下周一大盘将冲高回落,下周是逢跌买股的时间段,我们认为四月大盘会收阳;2、本周五次新股成交仅905亿,属于315以来仅次于3月20日851亿的第二小量,价量背离非常严重,预计下周次新股会有比较大的回撤风险,而一带一路也会冲高回落,持续性热点依旧是白马股,比如消费股;3、下周波动区间为3240--3314,收盘在3260附近。

三、操作策略:1、下周一撤离次新股,规避次新股进入阶段性调整,下周一或二将在次新股杀跌带动下,大盘回撤3240,所以冲高应短线派发;2、下周是三月最后一周,是季度尾,资金会比较紧张,预计大盘会冲高回落后进入缩量整理,投资者可在回落过程中布局4月行情,我们依旧以买入三年涨N倍的超级牛股为主,这两周我们锁定的牛股涨幅为14-40%,下周将对新的长线股,利用下周调整时期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