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监管趋严,部分市场泡沫得以挤压,抓住错杀的机会(附交割单)!

一、盘面回顾:1、开盘就跌穿3190,使得喇叭形整理宣告结束!三重顶形成,这意味着大盘的下跌属于波段性质的;2、今天最低点3147,正好是多空分界点,破则意味着大盘将跌破3100点,进入空头市场,守住则多头还有机会,后市3147绝对不能破!否则,技术派会倾巢而抛!3、今天3147见低回升,功臣在利好,在此关键时刻,各媒体发了个利好:“消息称央行不希望监管政策调整致市场恐慌局面持续”,当然惯例,是消息称,或是传言,这种用词在中国股市一直有很大市场!4、在消息称的利好下,杀跌最凶猛的次新股大幅反弹,这表明杀跌可能告一段落,3147起来的反弹已经确立;5、今天雄安概念股63只中有一只涨停,跌停1家,上涨33家,下跌27家,说明雄安股的杀跌即将结束,而高送转个股涨停1家,跌停1家,上涨97家,下跌62家,也说明该板块杀跌接近尾声。如此,三大杀跌元凶次新、雄安、高送转都即将企稳,大盘3147是最低点,开始反弹的概率很大。

二、后市研判:1、周四技术压力点为3198,支撑点为3156,周四大盘收出小阳线;2、自3147开始进入反弹,反弹的性质属于修复超跌,确认3195跌破是否有效;3、从管理层的发声来看,从为了ipo来看,大盘将进入新的一个箱体内运行,区间为3140--3200,因此,3140--3160是低吸区,3160-3180是平衡区,3180以上是高抛区!4、旧的价值观被打破(炒新,炒高送转,炒题材),但是,新的价值观(价值投资)可提供的标的股却实在太少,如此青黄不接,大盘难以立即走强,弱势箱体整理将延续一段时间。

三、操作策略:1、周四探低过程可低吸超跌的雄安、次新、高送转个股,做反抽,它们跌幅大,反抽力度也大;2、谨慎投资者可低吸蓝筹股,比如医药、家电股等;3、周四探低低吸时做反抽,所以,仓位要控制在5成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