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好的不许日跌幅超过1%呢,周二反弹要不要参与(附交割单)?

一、盘面回顾:1、跌幅连续90个交易日后第一次超过1%收盘,而我们大家都知道,自年初以来,市场传言管理层不许收盘跌幅超过1%,于是形成了今年的百年奇观,连续90天没有跌幅超过1%的,而且任何盘面超过1%必然在下午2点半迅速拉上去!那么今天跌幅超过1%收盘,就意味着这个传言的规定失效了!这将使得后面A股会产生技术超跌,投资者可凭借自身技术分析能力强弱来做股票了;2、大盘跌破了3148这个牛熊分界点,直接给出了市场当前进入了熊市的判断,使得后期投资者必须谨慎,不能轻易抢反弹了;3、今天出了银行保险等国家队护盘的板块外,全线下跌,说明这不再是洗盘,而是杀跌浪,同样,今天茅台等探底后大幅上涨,说明它们补跌的结论是错误的,也就是说,不是它们补跌结束了,行情起来了,而是它们上周五只是回抽,不是补跌,所以,也没到谈论大盘见底的时候;4、监管继续加强,我们认为这是长线利好,短线利空,由于即将过五一,而股谚五穷六绝,所以,我们值得警惕,不管怎样,1%跌幅限制今天被打破,就意味着大盘的振幅开始加大,市场风险需要释放,之后才能迎来波段行情。

二、后市研判:1、大盘已经进入技术性熊市,波段杀跌还没结束,但是,日线级别的反弹随时将产生,预计周二大盘将在技术支撑点3103附近产生反弹,收盘为小阳线;2、在基本面变化后,大盘进入小熊市,投资者重点是收缩战线,增加持币量;3、A股年初以来的最大稳定器,就是传言管理层不许日跌幅超过1%,今天这个稳定器被打碎,意味深长啊!

三、操作策略:1、周二大盘跌到3103附近,激进者可轻仓抢反弹,预计反弹能延续到周三,到时候高抛走人即可;2、大盘在3100附近反弹,反弹结束后必须继续持币观望;3、及早进入防守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