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探底回升后能否开启强势反弹?

一、盘面回顾:1、大盘快速杀跌时放量,回升则量能比杀跌小很多,这说明跌到3097后,抄底信心受到了打击,同时也说明今天的尖底只是阻止了下跌趋势,并未确定形成新的上涨;2、在昨天国家队护盘后,今天一开盘就大力拉保险股,次新股也开始猛炒了,接下来呢?很可能高送转也会来劲了!3097是技术的支撑点,在这个位置多头会反击,今天是技术性反弹引起,消息面配合是火上浇油,这个消息面有连续几天央行放水,以及中央提维护金融安全六大任务;3、从技术分析角度,沪市30分钟和60分钟都形成了底背离,因此,这个反弹应该是能维持一段时间的,虽然周五不排除回落的可能,但是,节后将会在3100--3200之间进行整理几天。

二、后市研判:1、大盘3097是个阶段性低点,周五大盘会上冲后回落,收盘为整理K线;2、节后大盘将进入箱体波动,范围为3100--3200,但是,五月行情看淡;3、今天大盘收回了牛熊线,目前牛熊线下移到了3135,若大盘确认失守该线三天,则进入熊市,目前回上来了,但是还不稳定。

三、操作策略:1、短期大盘进入箱体整理,因此,3130以下,投资者可三分之一仓买入,3170以上则卖出,先按次操作,预计该箱体会在5月中旬前有效;2、重点关注消息面,五月对于集资问题或许会有说法,这是个利空,大家要谨慎;3、建议大家轻仓做强势股,快进快出,不恋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