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1711点成为阶段底部的可能性会变大!

数量与金额基本可以肯定减半的意图,15亿不是一个标准,特定环境下的特定举措,一种态度,不过减半已是无法更改的现实了!
产生的问题就是次新股的直接利好,无可否认,传递的信息可以扩散到老股票,小的,老的,暴跌后的,市盈率与次新股接轨的票!
周末利好刺激,那么1711点成为阶段底部的可能性就会变大!
至少短线一波具有力度的反弹可以有!
但是,买账以后这么办?

不会一帆风顺,供给的减少不能改变资金匮乏的根本,只是稍微减轻而已!
总基调没有改变之前,反弹对待是对的!
买账或许在周五某些消息灵通人士的抄底中已经展开!
至于新股减少是否是一种对于注册制改革的退步?
抑或新股是调控市场走势的工具?
还是对于前任估值泡沫的背锅?
好像都没有了参考意义!

给出我的感觉就是证券法确实需要完善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