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波行情下周三前后进入第三段——蓝筹股疯涨期(附交割单)!

一、盘面回顾:1、首先今天涨停减少8家,跌停增加1家,今天涨跌家数持平,多头比较焦灼;2、今天多头依旧护盘明显,早盘先拉券商到10点,接着拉银行到10点半,再拉保险到11点,从而稳定了心态,确立了今天收阳基础后,下午国家队进入休息状态,而午后则传出本周新股发行依旧是4只后,中小创开始拉升,雄安股也异动,最后将指数收于次高;3、当兜底增持一出来就说过,若管理层不给出规矩,则必然会被人利用,董事长自己增持的同志们跟我上变成董事长自己不增持大喊同志们给我上,其结果,会使得股市出大乱子,还好,今天管理层终于认识到问题的严重,管理层对兜底增持出台细则,这也意味着兜底式增持不能只凭一句空话就实行,结果兜底增持股全面大跌,露出原形;4、目前大盘的调整都是分批买入股票的机会,那么大盘会调整给大家逢低分批买入的机会吗?技术指标来看,下周一大盘下跌,下周二和周三都利用空头,但下行空间又不大,3122支撑很强,因此,我们判断,下周一到下周三调整为主,下周三下午或是下周四上午开始,大盘进入本波行情第三段,主升段,我们依旧把目标定在3325附近。

二、后市研判:1、下周一大盘将见短线高点而回落,收盘为阴线,下周二三则调整为主,下周三或四见低点,并下周四开始进入这波行情的主升段;2、下周低点大概在3122附近,下周三或四开始的行情最终目标为3325,时间大约在6月21日前夕结束行情,我们定性本波行情为入MSCI行情,主角就是50指数股,它们进入快速冲定阶段。

三、操作策略:1、下周一冲高短线卖出,下周二三进入快速逢低建仓时期,不可错过机会,今年最佳赚钱时期就在下周三后,既然来了,就别犹豫,就立即逢低买入主升股!2、我们认为,本波行情下周三之后进入第三段,这段是蓝筹股进入疯涨时期,所以,我们必须选择相对安全又即将开始进入主升的个股,今年的吃饭行情,不可错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