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周预测本周一二调整,周三企稳,周四五回升(附交割单)!

一、盘面回顾:1、首先今天涨停减少19家,跌停增加13家,今天空头气势比较强,主要是因为6月6日3078起来的理由周末都被证伪了,也就是涨的依据不足了,周末的利空是导致今天低开的原因,但是,今天杀跌是市场自身的要求,我们在上周四就指出,上周五和今天要冲高卖掉股票,事实证明是正确的;2、我们不得不赞赏证监会对新股的认识,实际上,A股从来就没有过停发新股就来牛市的,新股发行确实与大盘走牛还是走熊没关系,从周期角度来说,A股一直有个7年之说,也就是牛市结束,一般要调整7年才会来新牛市,期间无论如何停发新股,都只能是脉冲行情,2015年5178后,原则上新牛市要到2022年产生,但是,期间的大波段行情还是有的,就像6124下来到1664后,也产生了指数翻番的1664--3478大波段行情;3、其实A股有好多次机会,让新股问题彻底解决,都是因为顾虑大盘跌太多,散户受不了,而突然停止,比如94年的7月29日,若不出救市政策,那时最低点已经到了325点,绝大多数股票都跌破了净资产,若不救市,直接全流通,那时多么好的事情啊,事实上当时老股民都以为会跌到180点去,直接全流通,结果呢?从2245点跌到325,眼看要解决流通问题了,却突然来个救市,那代股民的一切苦都白吃了!现在,8类股估值过高一路杀跌,2类股则顽强上涨,注册制就要变成事实了,若也来个突然停止IPO,实在是倒退,所以,周末四大证券报“IPO常态化应有定力”我们认为管理层的决策是非常英明的!长痛不如短痛,希望早日进入注册制,彻底改变A股长熊牛短的历史,给A股一个真正的大牛市!4、大盘本次调整,既有周末消息面的因素,更有自身技术因素,这个调整应该延续到本周三或四,之后大盘将进入迎接MSCI最后一段上涨,投资者注意几个时间节点,一是本周四凌晨美国是否加息,二是下周四是否入MSCI。

二、后市研判:1、周二大盘将继续回落,但是幅度有限,收盘为十字星;2、本周三或四产生小波段低点,之后进入迎接MSCI最后一波上涨;3、下周三大盘将结束最后一波上涨,下周三之后大盘跌幅会比较大,漂亮50或漂亮150股票要在下周三卖出。

三、操作策略:1、周一已经按上周五文章提议冲高卖出者可继续持币观望,等待本周三或四产生的低点再买入股票,手里有走弱个股的,比如8类股,周二可继续减持,漂亮50中走软的个股也要减持;2、周三或周四低点介入漂亮150中新入选的个股,持股到下周二或三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