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是否会进一步调整?市场中还有无可交易性机会(附交割单)?

一、盘面回顾:1、涨停减少26家,跌停增加2家,市场活跃度减弱,当日走势低迷;2、正如指出,今天阻力就在3135点,昨天A股没消化美国缩表,居然以为加息就是靴子落地,今天必然会回过神来杀跌,这实际上是A股投资者缺乏资金,盲目乱炒的特点决定了的;3、今天盘面上多头还是护盘的,拉抬了保险券商,尤其是券商连续拉了三天,但是,由于场外资金不进,场内资金在8与2之间游离,使得A股忽2忽8,跷跷板式地折腾,结果就是散户亏损累累,当然也包括基金,所以,今年基金依旧是大部分亏损,大量被清盘;4、下周三将决定A股是否入摩,目前50指数主动调整了3天,部分机构未能全身而退,所以,下周一这部分机构拉抬50指数的概率比较大,名义上赌博入摩,实质上是为了拉高出走,因此,下周一大盘反弹收阳的概率大些,但是,下周二则会冲高回落,规避入摩,至于周三,若宣布入摩成功,则大盘必然响应,反之,则大盘会继续回落,下周四(误差为前后一天)大盘将再次进入做多时间段,只是高度有限,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下下周就是6月结束周,半年时刻,资金会比较紧张,对多头不利。

二、后市研判:1、下周一技术支撑点在3114,压力点在3141,预计下周一大盘收阳;2、下周入摩前大盘会主动回落,而若真入摩,则下周三后会继续反弹,下周入摩靴子落地后,大盘进入为期一周的多头时间段,投资者需要积极参与做多,做多品种以中小创超跌股为主。

三、操作策略:1、由于6月底前资金和消息面变化较多,投资者只能做短线,我们认为下周一低点可以买入,下周二冲高兑现利润,下周三入摩成功则高开低走,失败则低开低走,但是下周四是好的买点,接着可做多一周;3、目前大盘没有大的系统风险,所以,必须积极做短线,若你指望像大牛市那样出现大波段才来做多,那么,你会等一年下去,也没机会赚钱,所以,大家要行动起来,反复做短线,将利润积少成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