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地图行情将再度开启,尤其是上海本地股!

一、盘面回顾:1、昨天深成指、中小板和有色指数留下的跳空向上缺口都没补,今天只补了创业板缺口,结合大盘没有明显放量,依旧属于地量来分析,本周它们缺口都会被补掉,所以,周四或周五值得警惕;2、金融地产和沪市是弱势市场,而中小创有色煤炭和深市是强势市场,所以,投资者继续重点参与深市及中小创和煤炭有色行情,深市大盘已经进入波段多头行情,所以,后市若深市在本周余下两天出现调整,投资者应继续参与低吸;3、从热点来看,今天沪深本地股表现比较突出,其中上海本地股是时隔了很长时间之后再次崛起,我们认为“炒地图”行情有望再次启动,其政策上的依据是近日国家发改委、国家海洋局印发了《全国海洋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上海和深圳被作为我国海洋经济的桥头堡,一旦要冲击海洋经济世界级城市,上海和深圳必将受益,此外,A股入MSCI,有利于上海和深圳金融市场提升国际化程度,因此这两个地区相关的优质股比较有成长潜力。

二、后市研判:1、大盘在周四周五或许会出现盘中调整,但是,调整低点是投资者买股的机会;2、深圳市场将进入波段行情,深强沪弱将是本波行情特征,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中小板的强势,其MSCI概念股或许克隆前期沪市50走势;3、周四大盘将收阴,但是,跌幅有限,调整时间最多延续到周五早盘;4、炒地图行情将再度开启,尤其是上海本地股,今天600619和600621都涨停了。

三、操作策略:1、周四激进者可低吸沪市、深市本地国企改革股,周四大盘将收阴,谨慎者可在3135点附近分批买入成长股;2、周四或周五低点要敢于买股,提高仓位,我们认为大盘的波段可操作性强,是今年难得的赚钱机会,一定要积极参与,成长股已经进入了牛市征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