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力做好五穷六绝七翻身的翻身行情(附交割单)!

一、盘面回顾:1、首先是万科连拉两个涨停,而这特别值得注意,因为万科连续发利好,利好堆积,如此频发,为什么?万科的连续暴拉涨停带动了地产股,使得深成指拉出大阳;2、今天开盘后先是大拉金融地产和MSCI成分股,指数飙升,但是8类股却是杀跌的,后来8类股跟上,并逐步走强,此时没出现过去8类走强2类走软的跷跷板现象;3、今天盘中利好加大了多头做多动力,使得深圳本地股飙升,也说明今天下午大盘走势如此强劲是有重大利好支持的,该消息对明天大盘开盘依旧会产生影响力;4、今天深成指、中小板指数、地产指数、有色金属指数都产生了缺口,如上周二,这是个隐患,上周二这几个指数的缺口产生了上周四下午和上周五上午的跳水,今天它们缺口又来了,而且是在更高的位置,这使得本周四的危险性更大;5、上周四就指出,MSCI成分股将将将进入拉升派发阶段,今天它们涨幅非常大,不少成分股拉出了大阳,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银行和保险今天走弱,自6月12日以来,银行保险在逐步走弱,但是券商却从那天开始逐步走强,目前券商股在偷偷地缓慢爬升,资金在流入,不排除券商股将在近期突然拉出大阳的可能,从券商指数来看,这个可能或许就要来了,因此,指数或许会突破3200点。

二、后市研判:1、券商股在最近或许将爆发,从而带动指数拉出长阳,突破3200点,形成本波一个高潮,而这个过程,或许就是一些涨了非常好的权重股趁机出货的时候;2、深成指和中小板指数今天的上跳缺口,将在本周被补掉,所以,不排除本周见高潮后有大阴伺候的可能;3、漂亮50转向了沪深300指数强势,19行情向37行情过渡,说明后市大盘向好,符合5穷6绝7必然翻身,我们认为7月行情会非常火爆。

三、操作策略:1、短线投资者密切关注券商股,或许它们将有个爆发行情,若如此,那是个不错的投资机会!2、关注50指数成分股中炒高的个股,或许会在最近出货;3、本周四或许会大阴补缺,但是补缺时刻是强力买入是实际,7月股市会很强,操作得好盈利将在50%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