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券商股将成为主流热点之一,蓝筹股进入主升段!

一、盘面回顾:1、继昨天暴力拉煤炭有色后,今天煤炭有色更加疯狂,午后券商发飙,并且8类个股从早盘与2类背离到下午同步上涨,说明散户忍受不了指数的飙升,也加入了追涨行列,最终两市普涨;2、两天大盘将将周一大阴线吞吃,并创出新高,目前大盘自3016以来的上升通道完好,也说明确如管理层所说,IPO与指数下跌没关系,本周五收盘完全可以继续发9家,65亿,因为指数已经连拉5周阳线了,哪点说明IPO增加,影响大盘了?3、目前大盘做多就是金融和煤炭有色造纸等板块,它们的牛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所以,反复说过与国家队为伍就能赚钱,因为它们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它们是世界上最牛最牛的股神!4、大盘即将进入加速上涨时期,也就是将改变3016以来的上升通道,权重股已经进入了牛市主升段!

二、后市研判:1、周四大盘将进入震荡整理时期,其中有色煤炭将冲高回落,券商将强势整理,周四因此收盘为整理K线;2、连续两天暴涨,将使得本周周末IPO数量和融资额不会小,因此,本周五要小心;3、后市券商股将成为主流热点之一,蓝筹股进入主升段,目前2为牛市,8为熊市,市场割裂愈加明显。

三、操作策略:1、立即与国家队为伍,继续逢高跑掉8类股中没有业绩支撑的题材股,利用大盘调整或整理,换入蓝筹股;2、重仓做煤炭有色金融,尤其是金融中的券商股,周四则关注涨价概念股中这两天没怎么涨的造纸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