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势态明显,可逢低选择股价不高有业绩支撑小盘股运作!

一、盘面回顾:1、开盘猛拉银行,一旦有跟风就反手反杀,诱多出货迹象明显,显然深陷其中的主力,只能自拉自唱,吸引散户;2、尾盘拉中石油和券商,说明主力急着要从50权重股中退身,拉指数,维持上轨附近微涨,目的还是为了明天能在高位多出些股票;3、低市盈率个股连续暴涨,目前两市已经找不到中盘股市盈率低于20,大盘股低于5的了,毫无疑问,这波估值修复接近尾声了;4、国家队已经出现在两只中小创中,说明布局成长股的时机在靠近;5、除了地产有色煤炭外,都开始走弱,而煤炭有色强势也已经形成了超买,同时,沪市日线MACD继续顶背离,今天大盘一度穿头破脚,只是尾盘强行拉红,这已经发出了多头力衰的信号,当然,同一板块也会发生分化,精选个股是非常重要的。

二、后市研判:1、周四大盘将下跌收阴线,且本次调整将使得本周收周阴线,调整目标为3192;2、权重蓝筹股将分化,风险逐步加大,但是,国家队控盘能力依旧非常强,大盘调整到3192附近后会继续返身向上,目标是攻击3295。

三、操作策略:1、周四抛掉股票,暂时进入空仓观望状态;2、大盘跌到3192附近,继续买入没涨到位的蓝筹股,金融、地产、有色、煤炭中的阶段底部股将进入主升浪。也可以重点关注国家支持的新兴产业板块,可以逢低选择股价不高有一定业绩支撑小盘股积极运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