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3301意义重大,意味着指数牛市确立!

一、盘面回顾:1、今天国家队完成了确立指数牛市的里程碑---突破了股灾最高点3301,虽然收盘没站上,但是,意义重大,意味着指数牛市确立,大盘从技术上来说,未来指数波段上行,进程曲折,但是,前途是突破6124!2、今天长上影的倒T线,宣布大盘需要进入调整,调整低点在3260--3240区间内,调整时间2到4天;3、创业板依旧熊市,市场割裂严重,少数股一路牛市,而多数股一路熊市,这是A股与国家接轨必须付出的代价,就是让绝大多数股的世界最高的高估值逐步回归,世界上没有几个股市像A股那么贵,尤其是创业板和次新股。

二、后市研判:1、周四大盘会继续调整,若出现急跌,则可在3260附近介入抢反弹,预计周四收阴;2、本周大盘将收出倒锤头小阳,下周初大盘还有回落,预计下周三(误差一天)大盘见调整低点;3、指数牛市还将继续,一直到市场都疯狂买金融煤炭有色后,热点才会切换。

三、操作策略:1、短线有调整,空间不大,预计在3260--3240之间,到时应该趁低买股;2、下一波热门股依旧是涨价概念股,金融有色煤炭化工是重点关注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