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诸多不确定性因素阶段性消退,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做多黄金期!

一、盘面回顾:1、首先今天沪市成交量是3016以来最大量,这个大量表明场外资金开始进场了,同时,本周周成交量也是3016以来的最大量,且留下周缺口3331--3336未补,若再有两周内不补,则5周均线就到达3330之上了,那么此缺口就是突破缺口,大盘3300就成了底了;2、今天早盘在神华封停作用下,煤炭钢铁稀土有色暴涨,下午则有主力砸盘银行保险来调控过急的指数,中小创趁机上涨,使得中小创指数突破,它们也进入了中级行情中,这样,主板和中小板同步,意味着牛市确立,同时由于有神秘资金砸盘调控上涨节奏,因此,这个牛市是慢牛,并且由此可知,下周大盘会继续在3370上下30点内波动,以利于慢牛的节奏,这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资金的作用;3、券商股周一大涨后,连续四天在大阳线之上整理,今天尾盘再度走强,值得注意的是,从周四开始,券商股没有涨停了,但是,稳定性非常好,涨势稳健,这是一个做长线的特征,如此,也反射大盘将走慢牛;4、月线属于震荡突破,这意味着未来的行情依旧属于震荡盘上,而非急速上涨;5、一旦场外资金确认3300点正式突破,那么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资金开始跑步进场,由于目前像房地产、数字货币等投资方向都受到管理层的抑制,股市将会是最好的投资场所,且容积大;6、下周一沪市技术支撑点为3364,压力点为3385,当天收盘为阴星。

二、后市研判:1、下周一大盘冲高回落再回升,收盘为阴十字星,下周二大盘会继续考验一下10日线,之后大盘会向上突破;2、券商股在下周初作为维稳工具,将继续活跃,不排除突破向上的可能,不过,中小创的机会将逐步增多;3、当前股市趋势向上已经形成,按趋势做股票比按短线技术指标做更准确。

三、操作策略:1、下周初大盘回撤3350附近果断买入股票,当前要以牛市思维来看K线图,比如连续四根十字星怎么看?牛市思维就是洗盘,等10日线靠近后向上突破;2、本周成交量已经显著放大,这对券商股是利好,业绩会提高,牛市券商股初期涨幅会比较大,所以,要敢于持有敢于买入;3、中小创中的成长股要逢低买入,长线来看,它们涨幅将是最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