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是建仓的最佳时间,是进场抢钱的最后阶段(附交割单)!

一、盘面分析:1、我们从本周一开始反复提示,大盘将下蹲,至少考验20日线,调整到下周一或下周二,目前来看,预测符合市场;2、今天低开低走,出现了8只跌停,说明空头力量显著增强,市场分歧加大,资金出逃明显;3、虽然今天盘中一度国家队拉券商护盘,但是效果很差,说明这个点位单纯靠资金实力护盘难度不小了,所以,下周一不排除大盘出现封闭3331--3336缺口走势的可能;4、从技术走势来看,下周是企稳重新回升周,尤其是周三到周五,随时会产生中阳,我们认为大盘经过下周初调整后,大盘震荡上行将继续,在十九大前,以做多为主,是全年盈利的黄金时间段。

二、后市研判:1、2017年初预测的17年高点发生在9月26日,点位为3487.02,目前正向这个预测逼近;2、大盘下周我们关注的支撑点是3313-3341,其中3333是非常重要的技术支撑点,下周是建仓的最佳时间,是进场抢钱的最后阶段,但是,不是任何股都能盈利,存量资金下,只有少数股能赚钱,所以,选股非常重要。

三、操作策略:1、下周大盘打到3333上下开始建仓,极限位为3313,建仓品种以底部有资金介入的补涨股和新热点股为首先;2、下周大盘先抑后扬,周线收出带长下影的小阳线;3、大盘在国庆节前突破34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