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热点暴力上涨行情或拉开序幕!

一、盘面回顾:1、今天早盘在有色猛拉下,大盘在3346点止跌,而后航天航空、煤炭、安防、材料等跟风拉升使得大盘持续上扬最终以阳线报收;2、今天国产芯和盐湖股继续大涨,权重护盘题材唱戏的特点继续,同时,我们从周一开始提示大家,本周三到本周四是止跌时间段,之后大盘将再度向3400点攻击,因此,今天的低点3346比昨天3344高,虽然是市场无形之手刻意为之,但是,却提供了市场走稳的信号;3、今天深强沪弱,深圳成指上升趋势完好,同样地产、中小创指数也是,唯一不够好的就是沪指,目前还在小幅下行的5日10日线压制下,但是由于下行速率很小,因此,只要一根阳线就可以逆转。

二、后市研判:1、大盘调整已经结束,周四略回落就应买股上车,大盘将重新回升,攻击3400点;2、目前有色煤炭中国芯都是热点,值得注意的是,大盘要突破3400点还得靠金融股;3、大盘在3487前,都是比较安全的,这在17年初已作出预测;4、盐湖概念股全面爆发,强势过甚,注意短线风险。

三、操作策略:1、周四大盘翻绿就是买点,投资者可加大仓位;2、重点关注智能概念和资源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