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有限情况下主力将在小盘股上突然袭击!

一、盘面回顾:1、今天护盘迹象非常明显,国家队先后动用了煤炭有色和地产,使得指数被人为稳定住,游资则乘机大炒概念股,尤其是5G股,使得今天涨停数大幅增加,跌停大幅减少,由于T+1制度,周五卖股无法取钱,因此,周四是取钱者最后抛股日,所以,明天大盘还有抛压,但是,周五则抛压基本消失,这也是A股总是节前红盘迎节日的原因,同样,由于长假后第一天,很多人还在假期情绪中,交易清单,而管理层希望红盘,所以,长假后开门红也比较容易,由此,若长假外盘没走坏,消息面真空,则周四逢低买入,是不错的选择;2、今天钢铁股走强值得注意,强周期股经过一段时间调整,又到了维稳需要它们出力的时候了,所以,钢铁煤炭有色地产以及5G是节前的做多工具;3、目前技术面来看,5日10日线继续下行,今天大盘在10日线遇阻,收盘继续在30日线下,若明天大盘继续调整,则5日线会与30日线死叉,那样,对多头很不利,所以,我们预计国家队周四会拉权重股使得指数收红,从而规避技术面的走坏,使得技术面逐步向多头有利方向转化。

二、后市研判:1、现在的A股是完全被国家队控盘的市场,所以,指数的稳定,是非常容易的,由此,我们判断,周四大盘收阳的概率很大;2、同样,周五和节后第一天,也会在国家队干涉下收红,由于稳定是主基调,所以,这三天的阳线实体都不会大,但是,却形成了5连阳,从而使得节后大盘具备再次攻击3400的能力。

三、操作策略:1、周四由于有节前取钱者的抛股,盘中会有小幅下探,投资者可利用这个机会买股,由于维稳中,但是量能缩小,所以,买股可买钢铁等权重股和小盘题材股;2、持股过节者仓位可在3到5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