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智富机构股票池》(价值10万/年)02-19
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智富机构股票池》(价值10万/年)02-19

中国中铁(601390)
07-09 年每股收益的年复合增长率预计达到48%。中国中铁是全球第三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也是中国和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建设集团。中国中铁已新建、扩建和改建的铁路占中国铁路目前总营运里程的三分之二以上,已建设电气化铁路约占中国电气化铁路总营运里程的95%。中国中铁将受益国家基础建设投资的高增长,通过上下游产业延伸增强企业竞争力。我们预计公司07-09 盈利将保持48%的快速稳健增长。根据分部加总法,我们认为公司A 股的合理价值为每股11.65 人民币,H 股合理估值为11.25 港币。我们对中国中铁A 股和H 股首次评级为优于大市。

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智富机构股票池》操作回顾
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智富机构股票池》02-15
劲嘉股份(002191) 持有!
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智富机构股票池》02-14
新嘉联(002188)持有!
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智富机构股票池》02-13
宁波银行(002142) 飞马国际(002210) 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