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品资料:智富第一私募内参2008-03-10





极品资料:智富第一私募内参2008-03-10


华星化工(002018)因受国际市场供需关系变化影响,公司主导产品之一的草甘磷原药四季度销售好于预期,该产品售价近两个月出现了大幅的上涨。公司于2007年10月11日公告的《安徽华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中提到了草甘磷原药当时售价为4万元/吨,而目前该产品已涨至6万元/吨以上,致使07年业绩大幅增长。此股在底部曾连续提示短线及中线均具有极高投资价值。机构认可,前期底部附近便提示中、短线关注。短期,继续看好。


宝光股份(600379)公司是我国生产真空灭弧室和真空开关设备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真空灭弧室和真空断路器产销量均居国内第一,年产真空灭弧室25万只、真空断路器6000台、真空开关设备1000面。其中真空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灭弧室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通讯等行业的高频加热等配电系统,用户遍布全国,并出口到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产品的市场需求非常旺盛。机构看好,短期关注。


世茂股份(600823)公司将与上海知名商业地产运营商弘基企业机构展开深度战略合作,作为世茂集团商业地产领域的主要运作平台,世茂股份将成为本次合作的最终受益方。若公司增发股份购买资产能在2008年上半年前顺利完成,公司将成为中国名副其实的商业地产龙头。未来公司的商业项目将采取租售结合。公司2007年的eps,从0.42元调至0.35元,调高公司2008年的eps由0.55元调升至0.60元。从2008年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开始,公司将有小部分商业销售和出租收益可增厚eps,从2009年开始,商业对公司的eps的贡献将加速。预计公司的业绩增长从2008年开始进入爆发性增长阶段,2009-2010年的eps将有成倍增长的可能。机构认可,短期关注。


中科英华(600110)作为中科院系统首家上市公司,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在杉杉集团入主后,公司大力推进资产整合,不仅保持了原有锂电池用电解铜箔市场50%以上的份额,而且开发的汽车电路板用超厚铜箔等新产品也具有极高的技术含量,核心竞争力强。同时,公司积极向资源和其它高新技术领域拓展,努力培植新的利润增长点。机构看好,短期关注.
用友软件(600588)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受益于行业持续增长。随着国家经济的高速增长,我国企业信息化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大。为公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司战略转型提供历史性的机遇。另一方面,投资收益也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动力。预计公司2008-2010年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和经营业绩分别为16.5亿、21亿、27亿和2.89亿、3.84亿、4.96亿元。剔除投资和公允价值变动影响2008-2010年公司经营业绩分别为1.25元、1.66元和2.14元。机构看好,短、中期关注。


天山股份(000877):公司是全国重要的特种水泥生产基地并在新疆地区处于相对垄断低位。公司产能超过700万吨,占新疆自治区的60%以上,市场份额占全疆的50%,其中高标号水泥占80%以上的市场份额。水泥是一种具有明显销售半径的商品,突出的区域地位将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机构看好,短期关注.


英力特(000635)英力特是我国西部地区一体化程度最高的电石法pvc生产企业之一,从石灰石、电到pvc生产,配套完整。公司主营pvc、烧碱、双氰胺和石灰氮等业务,其中pvc是公司的核心业务,目前,公司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拥有pvc产能27万吨,烧碱产能24万吨,石灰氮和双氰胺产能分别为9万吨和1万吨。公司正在大力扩张pvc业务,预计到2010年,pvc产能将达到50万吨。前期底部附近曾多次提示,机构认可,短、中线继续关注。


爱建股份(600643)公司是上海老牌金融企业,是国内少有的同时进入金融、信托、外汇等业务的民营非银行金融机构,其信托业率先在国外设立分支机构且具有国际影响力,为对国内信托证券业有着较大影响的重量级企业。预计2007年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2200%以上,每股收益约0.80元以上,市盈率仅20倍。机构看好,短期关注。


安泰科技(000969)公司是我国太阳能新能源行业的新秀,目前对odersun ag公司投资300万欧元现金,取得odersun ag公司10.27%的股份。德国odersun公司是国际太阳能电池领域的行业龙头,产品以铜铂为基材,即铜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铟硫(cuins2)技术,简称cis,其投资成本是目前最低的,5兆瓦年厂产量的设备投资不足1亿人民币,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其成本还可能进一步降低,预计初步的规模是100-120兆瓦,目前薄膜电池只有公司和日本日立金属公司两家公司在研制。前期曾提示,短期继续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