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山东神光预测及金股推荐0310

山东神光预测及金股推荐0310
行情研判:
今天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持续振荡,一度跌破4300点,接近4200处出现反弹,收盘收在4300之上,成交量比之昨天明显缩小。个股出现普跌,但幅度相对较小。昨天热点的造纸板块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显示出市场尚没有出现整体的做强的动力。
中国平安昨天意外涨停,今天却出现了股赢天下佛山营销中心同样大幅的下挫,说明昨天的上涨有短期市场情绪性的反应因素掺杂其中,并没有改变金融保险板块的整体弱势。但午后指数下探至前期低点开始反弹,尾市成交量有所放大。因此,目前来看,4200点仍是目前指数有力的支撑点。
神光启明星level-2大势预测:
神光启明星显示,3月第一周大盘维持低位弱市整理的趋势,但是这一格局有望在第2周发生变化,3月12日是个变盘点,我们继续维持沪深300指数4200点一带才有有强支撑的观点。
生命线提示,未来一段时间指数重心有下移趋势,操作上依旧要保持谨慎。

古越龙山(600059):启动原酒交易
事件:3月5日下午,绍兴古越龙山原酒经营有限公司成立暨世纪原酒展卖会在中国黄酒博物馆内报告厅举行。据总经理黄炎远介绍,窖藏24万吨优质原酒的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将提供总约13种年份的原酒,供原酒经营公司在2008年度内销售。
神光分析: 黄酒的原酒交易将有望激发人们对黄酒收藏的热情,提升公司产品的知名度以及黄酒在认识层次的高品质,同时打股赢天下佛山营销中心开高端客户市场,将促使公司的业绩进一步增长。
另黄酒的原酒交易使得黄酒具有另外一种投资价值,加之收藏价值,将有望使得公司在二级市场的价值获得重估。据悉,当天6位投资者用94万元总价购得的68坛(50斤一坛)黄酒,是2000年“古越龙山”为纪念千禧年制作的一款工艺酒。而一位蔡投资者在经过数十轮叫价后,终于以33万元的价格,夺得了起拍价为5.4万元的30坛50公斤装绍兴原酒的所有权。但他并非创造纪录者,在随后举行的五轮拍卖中,这些8年陈黄酒每坛最高拍到了2.5万元,折合每公斤500元,比起拍价整整高出近28倍。
而公司在老酒储备方面拥有全国最大的绍兴酒中央酒库,拥有行业内数量最多的陈年老酒存货,存酒达到24万吨,其中酒龄股赢天下佛山营销中心在5年以上的有12万吨。
通过黄酒的原酒交易的影响,黄酒将有望改变已往产能扩张,市场开拓模式而进入以涨价来释放单位产品的能量,而随黄酒市场的扩张,目前市场对黄酒价格上调的消化吸收能力增强。公司将有望从毛利提升中获益。
神光建议:关注古越龙山(60005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