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文侃股0810大盘趋势预测

东文侃股0810大盘趋势预测
【今日市场简报】   
         
     上一交易日沪指收4361.49点,成交金额1341亿,成交量8798.8万手;507只股票上涨,381只股票下跌。上涨68.84点。
    今日沪指收4300.52点,成交金额928亿,成交量5895.1万手;173只股票上涨,723只股票下跌。下跌60.47点。
          受昨天国际股市大幅下跌和国内政策面真空影响,今天大盘低开后在10日均线和5日均线之间振荡调整,并购概念、上海本地股、和有色金属、能源、军工等板块走势活跃。但整个市场在中石油和中国平安弱势调整中显得非常低迷,特别是盘中中国平安在昨天冲击涨停后今天再度大幅下挫,对市场打击股赢天下佛山营销中心极大,虽然中石油盘中几次护盘,也没有激发太多的人气。只是将股指从破位的险地拉回振荡区域。从盘面看,农业、创投、商业零售、部分地产板块表现较为活跃。但前期强势股抛盘力度较大成为今天最大的负面因素。最终大盘以十字阴线收在5日、10日均线之下。
    从技术上看,今天沪指勉强收在60周线上方,下周k线必须站稳60周线,否则大盘将破位并至少延续一个月以上的下跌过程。而这从基本面和宏观面上看不太实际。既然如此,只能让大盘回升。
    从市场基本面看,下周是两 会进入到第二周时期,一些人事变动的消息将会对市场构成很大的影响。如果下周一有传言证监会换人,中盘将会有一个很大的杀跌过程,但那又是短线介入时机,因为管理层会做好证监会接替工作。多少得给新任领导一个面子吧。而且如果证监会不换,股指期货也会一直不推出,那股赢天下佛山营销中心也不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只有新上台后,再表述股指期货即将推出,那大盘股又将会受到追捧。股指又将走好。实际上本周这位最热门的已经说过力争年内推出股指期货。大家就等着他上台了。也基于此,我们认为下周大盘将波澜不惊,行情将开始好转。哪怕周一盘中可能出现较大的打压过程。
    下周一中铁建将登陆a股,大盘总体上以振荡为主。考虑到近期国际油价持续上涨,后市我们应该关注新能源和煤炭等能源板块。
              【我的08上半年股票池】  :600158、600258、600138、600037、600088、600266、600263、600860、600861、000729、600463、600086、002103、002035、600048、601588、600376、601169等。其中我配置了80%仓位在奥运板块中涉足旅游、地产、传媒中的四只个股,剩下的20%的资金主要是以短线的方式参与短期市场热门个股。
  短线仓位3/4强:
 1/4仓位美尔雅600107(买入价20.65元)【继续持有】
 2/4仓位601006大秦铁路(买入价25.40元)【持股】
        【预测08年3月10日大盘趋势】:
      下周一大盘将继续振荡整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