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智多盈实盘操作0310

智多盈实盘操作0310







起 始 日





2005-11-05 (沪指




收盘1100.05点)





本 金





100





同期大盘涨跌幅





290.94%






报 告 日





2008-03-07 (沪指




收盘 4300.52 点)





市 值





759 .8675万





收益率





659.87%






持  仓





股票名称(代码)





持仓量





成本价





现价





持币






















759 .8675万






操盘手语



今日大盘继续下挫,在大盘权重股和题材股双重做空压力作用下,指数再度回落至短期及中期均线下方,成交量同比萎缩。由于周边市场不稳定,两会期间消息面变化颇多,大盘股要彻底扭转弱势还需要一段反复震荡的时间,预计指数短期仍将在目前区域维持弱势震荡;投资者可适当进行波段操作,关注前期调整,目前刚刚开始转强的新热点,如商业板块、农业板块等。




操作计划










操作回顾








注:为了更好的指导客户和便于计算,本模拟基金特定交易规则如下:


1、
不考虑交易费用。
2、
如果计划操作的股票在下一交易日开市前在方媒体公布突发性消息,导致股价大幅波动的可考虑不按操作计划实行。
3、
每笔计划交易价格有两种计算方法:①预定出一个交易空间;②提前一个交易周预定出交易价格,允许的操作空间为该价格上下1%的波动幅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