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智富机构股票池》02-13
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智富机构股票池》02-13

宁波银行(002142)


  宁波银行为首家上市城市商业银行,其盈利能力和资产质量等经营指标均跻身我国最佳商业银行之列。截至07年6月,下辖68个分支机构,网点覆盖宁波全市;总资产669.19亿元,存款余额514.76亿元,贷款余额336.16亿元;不良贷款比率0.35%,资本充足率11.02%。经银监会批准,07年4月29日,设立上海分行,实现跨区域经营。06年被中国《银行家》杂志将公司财务竞争力评为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之首。另外公司根据市场变化不断开发新的理财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公司07年上半年总计发行六期汇通人民币理财产品,到6月末共有金算盘客户20221户,比去年新增13163户。到6月底,借记卡累计发卡量达119.5万张,新增26.6万张;贷记卡发卡量达16.2万张,新增6万张,发卡规模稳居全市第一;POS交易额超过14亿元,银行卡各项业务收入达到1929万元,信用卡交易额和业务收入均超过06年全年,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行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0.93%,三季报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长43.93 %,公告预计年预计公司2007年净利润比上年增30%-50%,公司的业绩正步入持续稳定增长轨道。



飞马国际(002210)


        近日在深交所挂牌,成为继怡亚通后国内第二家成功上市融资的民营第三方物流公司。
  飞马国际此次共发行3500万A股,发行价格7.79元/股,募集资金净额2.538亿元。昨天上市交易的为通过网上定价发行的2800万股A股。
  飞马国际正在进入快速发展期。截止2007年前三季,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8亿元,同比增长80%,其中,贸易执行服务收入增长更是高达337%,实现净利润3500多万元。随着募集资金到位,公司黄江塑胶物流园一期工程续建、综合物流及公司国内物流业务网络建设两大项目的建成投产,黄江塑胶物流园的塑胶交易量从2006年的80多亿元提升至300亿元以上,公司业务也将步入从区域向全国、从石油化工行业向多行业扩张的过程。此外,作为中石油设备国际采购物流细分市场的龙头服务商,国家实施的“西气东输二线工程”建设也使公司面临着更大的发展机遇,中石油综合物流将在未来两年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不低于80%的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增厚公司的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