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机构传闻内参0213
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机构传闻内参0213

五矿发展(600058)目前国内最大的钢材经销商和进口商,也是最大的冶金原材料集成供应商,公司从钢铁行业上下游同时展开业务的经营模式是公司相对其他钢铁原材料贸易商或钢材分销商所具备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公司大股东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实力雄厚,未来有一定的资本运作空间。2007年10月17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明确表示2007年年度内无整体上市计划。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2007年三季报披露,截止2007年9月30日,公司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余额为32080万元,较年初增长310.6%。

云天化(600096)公司因受制于气头化工,而转战煤化工。除此之外,公司还发展玻纤新材料、有机化工、商贸服务。特别是新材料业务发展迅速,CPIC玻纤产能增长迅速。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公司的甲醛产能也在逐步扩展,有望成为国内最大的聚甲醛生产企业。

600102莱钢股份:07年业绩一季度每股收益0.24元,二季度业绩可能继续超出预期。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未来可能整体上市及山东钢铁业整合继续带来业绩提升和管理改善。中期钢铁行业景气延长、外资收购或行业整合进程可不断提升估值。

万通地产:公司目标成为拥有住宅开发、商用物业和定制服务三大业务体系,开发与运营并驾齐驱地产公司,不断增强抗风险能力和反周期能力。将加大对京津地区投资力度,力争在二年内拥有在该区域竞争优势。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公司将坚持美国模式,以营运带动开发、以财务安排多样化作为实施商用物业投资基本宗旨,开创独具万通地产特色商业地产投资模式。计划2010年使商用物业业务和定制服务业务利润贡献率达到合理比例。

瑞贝卡:拥有全球定价权的发制品行业龙头.司未来三年实际所得税率30%、25%、25%结合以上假设,我们初步预计公司07-09年EPS分别为0.72、1.19和1.71元,对应目前动态市盈率为64.80、39.21和27.28倍。公司是发制品行业的龙头,拥有较强的成本转嫁和盈利能力,并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向时尚产品的品牌运营商转型,我们认为公司可以享有较高的估值溢价。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考虑到公司拥有的全球定价权,及国内市场若开拓成功后的爆发性增长前景,公司未来的增长很可能超出我们的预期,因此,我们给予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

六国化工(600470)公司是磷酸二铵行业龙头企业,磷酸二铵是所有主流化肥品种中唯一没有享受到国家补贴却受制于国家价格管制的一个产品,随着国际需求的持续扩大,国际磷酸二铵的供需发生逆转,国际价格一路飙升,目前国际fob报价在550-650美元/吨。国家取消磷酸二铵增值税应该是“众望所归”,在全行业亏损的过往几年,公司仍然能够保持盈利是公司经营水平的见证。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在行业逐渐转暖的过程中,主要产品和原材料之间价差每扩大100元/吨,公司每股收益增加0.16元左右,投资者可关注。

贵航股份(600523)公司是我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同时也是国内同行业中品种齐全、产销量最高、市场覆盖率和占有率最大的密封条生产企业。

龙头股份(600630)作为上海老纺织工业基地,拥有大量黄金地段的厂房资源。因为公司在上海市区拥有土地面积约为56万平米,而公司的厂房搬迁概念已经带来实际收益,近期公司出让竹行码头街8号地块获得相关补偿款总额为8500万元左右,公司还计划转让延安中路的房产,这也将为公司带来不菲的收益。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创投板块的即将推出,公司投资3000万元参股交大科技园慧谷孵化基地,公司拥有的创业概念也将会吸引众多机构投者的目光。

中粮屯河(600737)在中粮集团重大资产重组成功后,作为中粮集团农业产业化单元的龙头企业,公司已成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番茄酱及番茄制品制造、销售商,中国最大的特色林果加工企业之一。现公司番茄酱产业拥有19家生产厂、共27条生产线,番茄酱的年产能达到30万吨。同时中粮集团向公司无偿注入的新疆四方糖业100%股权和朔州中粮糖业100%股权,也将使公司成为中国最大的甜菜糖生产商及最有发展潜力的糖生产商之一(国际原油价格不断刷新,刺激全球生物燃料乙醇需求的大幅增加,将导致更多的甘蔗转化为乙醇,造成糖的产量低于预期,这将对糖构成一个长期利好支撑)。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中粮集团承诺重组后公司07年度净利润将不少于1.8亿元(08年度净利润将不少于2.5亿元),如公司未实现承诺的净利润水平,则由中粮集团向公司捐赠现金以补足净利润差额,这预示公司07年净利润将增长100%左右,08年净利润增长幅度也将在40%左右。有公司高层表示公司将成为中粮食品加工业的整合平台,未被纳入的资产或将来并购的资产,都将通过公司来整合。未来两年公司将达到200多亿元市值六亿元净利润,成为国内食品类上市公司的领军企业,有信息显示近日多次出现机构净买入,中短线关注。

中国神华(601088)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煤炭为基础的一体化能源公司,拥有独一无二的成功的煤炭、铁路、港口和电力一体化商业模式。去年公司煤炭储量位居全球煤炭上市公司第二位,也是我国最大的煤炭生产商和出口商,并拥有我国最大规模的优质煤炭储量。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公司拥有专用的铁路和港口,是我国惟一拥有由铁路和港口组成的大规模一体化运输网络的煤炭公司,控制着我国西煤东运两条主干道中的一条。这不仅为公司解决了我国其他煤炭企业难以解决的运输瓶颈问题,而且带来了巨大的协同效应和运输成本的优势。前期该股出现大幅调整,技术指标调整得相当充分。

002041登海种业:小盘农业龙头股,该股因为业绩不佳导致股价从35元一路下跌到7元,累计跌幅巨大,主力资金严重深套其中。该股股改承诺减持最低价格为25元,而目前只有14元不到。该股有望在业绩复苏以及减持承诺等推动下强劲反弹!

云南盐化(002053)中小板第一股,行业独特,垄断优势突出,几乎没有可比性的上市公司
沈阳新开: 公司最大经营亮点就是其公共事业的垄断优势,主营供热给公司带来稳定而又持续的现金流入。公司先后投资1.62亿元建设浑南新区中心区大学城的供热工程项目。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随着沈阳建工学院、沈阳工业大学等学校的陆续迁入,该项目将为公司获得稳定的收入。

大厦股份:公司在无锡百货零售行业位于龙头地位,将通过投资建设物流配送中心及超市、配送生产基地等项目,发展先进的公司内部物流配送系统,为开发“第三方物流”、实现新的利润增长点奠定基础。2007年8月22日公告,公司对国联信托以1:1的比例增资扩股5000万股,增资扩股完成后,国联信托总股本由6.15亿股增加到12.3亿股,公司持股比例仍为8.13%,共计持股1亿股。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国联信托为首批换发新金融许可证的信托机构,0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6亿元,同比增长116.3%;实现净利润7132万元,同比增长133.1%。

力元新材: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能为镍氢动力电池提供配套原材料的企业。混合动力汽车(HEV)被认为是今后10年最实用、最具有前景的环保节能车型,预计到2010年、2020年全球HEV将分别达到100万辆、2500万辆,而研究及使用结果表明在HEV所用动力电池中,镍氢动力电池综合性能最佳,每辆HEV的泡沫镍用量在8至10平方米,公司将面临历史性的发展契机。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2007年三季报披露,由于公司产能提升、优化客户及产品市场步入了成熟期,主营业务收入增加;公司通过内部挖潜,降低物资消耗,生产成本的下降,提高了产品毛利率;投资收益的增加。公司预计07年1-12月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200%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