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岛型反转预示后市继续震荡反弹

所谓物极必反,近期七个交易日沪指暴跌1100点左右之后,市场终于迎来了两日的大涨。这波反弹的旗手板块是权重板块,近三个交易日,沪指率先于中小、创业板止跌,并实现领涨后两者,也就只有今天下午才表现出中小市值个股比权重更加活跃的走势。

盘面上,昨天领涨的金融板块,今天涨幅垫底,充当维稳市场的作用。军工航天、船舶、建筑板块做多护盘,午后各概念股在做多的氛围之下,也起舞大涨。技术上,市场的成交量较昨天继续放大,使得反弹行情呈现加速的态势。沪指今天形成了明显的岛型反转的形态,使得反弹的高度继续拓展。技术指标上逐级形成底部金叉的形态,预计后市能继续挑战3400点。

养老金入市的消息,没有停止周一市场的恐怖式暴跌,却造就了这两天的反弹,与其说它是利好,还不如说是市场在给必然要上涨的行情找个借口。从中线上看,养老金根本无法支撑市场发动大级别的反弹。

上涨的背后,我们也需要注意这波反弹行情的级别,因为它明显没有7月那波行情走的那么气势恢宏。目前已经上涨两个交易日,累计了300点左右的获利盘,周一是否会出现回调是值得投资者关注,同时这也是踏空者再上车的机会。鉴于反弹行情级别的降低,建议采取逢低介入的方法,而不宜采用追涨的方式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