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学会寂寞

?我时常以为这条路注定要一个人走到底的,尽管中途会出现一个个闪动的人影,那一个个让人心动的时刻,让我坚定的相信这个世界有种温暖就叫幸福。就算在黑暗的时候,依旧会为那一个个心动而温暖;看见天边的那抹余辉会感伤落泪,感动只是一瞬、安静的流着安静的泪,在还可以拥有的时候珍惜吧!望着那流去逝去的一切,依旧会感觉悲伤。最美的那一瞬,莫过于生命的一跳,上苍给了我最大的惩罚,惩罚我看着爱我的人,飞舞漫天的泪水;有人说每个女人都是尤物,这句话,牢牢地记在心间,三十岁听歌的女人很美,可是我的亲爱、在我七十岁那年,你、是否依会把我当做、你心中的最美;酝酿一场完美的死亡,死亡怎会完美?因为是是一场盛大繁华的盛宴,我们都是懦弱的孩子,只是死亡却是最为可怕;我不是悲伤,眼睛涩涩,我喜欢看着不蓝的天,双手缩进兜里,想念着你在身边的时刻温暖;记得你给过我有关一生一世的童话,想想自己是童话中最美的公主,有你的此刻,只因有你陪伴,温暖、感激!如今面对悲伤,大踏步走开;我们走过青涩的年代,我们爱过与被爱过,所幸、依旧相信爱情,依旧相信宿命,依旧相信、始终会有一个人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岁月在听我们说无怨无悔,对于过去的种种,我依旧说不悔,我很怀念那段快乐的日子,我不能哭,谁为我心疼,谁把谁当真;那个画面如此美,我是这样清晰的记得,一闪而过的许多场面,1314,谁得一生一世;我们总是老得很快,聪明的太慢,我坚定的知道,许多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的道理,我只能在我能抓住的时候,安静平和的守护在一起,当爱已浅相顾无言;我想要的不只是一个拥抱而已,字迹已老心不苍白,难道爱比恨更难宽恕。爱比恨、更难宽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