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元达,002417,虎年被套,兔年发威!

?自从2010年6月29日,被套三元达以后,本人,就离开股市,不再看盘了!期待半年后解套!可是6个月过去了,本人,依然被套!


没有想到,虎年已过,兔年来到,三元达发威了!本人,不但解套了,还有账面收益22%!


真的没有想到!


为了这一天,本人等了8个月!!!


?


这个就是股市!


?


本人,当初期待,三元达,会到28-30元的价格,结果,跌倒19.38-20元!当初,除了不再看盘,别无选择!


而同期的股神介入的亚厦股份,从36.69元上升到99.99元!齐翔腾达,?从24.33元,上升到48.68元!


?


今天,在8个月之后,三元达终于到了28-30元的区间!


我期待本论行情,三元达,就是亚厦股份和齐翔腾达的拉升走势,股价在40元开外!


?


我再次,不再看盘,而期待着!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