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是因为筹备爆发力量!

?今日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 -208.650亿元,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 -63.009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 -145.641亿元。 行业方面,截至收盘,申万一级各行业涨幅最大的五个行业分别为: 金融服务,房地产,黑色金属,建筑建材,餐饮旅游;跌幅最大的三个行业分别为: 机械设备,轻工制造,家用电器;今日市场资金流量净流入前五名的 行业为: 建筑建材,交通运输,房地产,黑色金属,金融服务;截至收盘,今日深沪两市 机构与散户资金流向背离板块有: 建筑建材,金融服务,电子元器件,黑色金属,综合,房地产


昨日股指在3000点上方顺利实现一日游后,市场主力对空军实力做了有效试探,从而作出了调整策略,要知道,3000点不仅仅是一个整数关口那么简单,而是重大密集成交区,大盘在3000点上下横盘振荡达两年之久,3000点附近这个区间也因此而成为近两年来的市场重心,要想一举突破并发动大级别上攻行情,不可能一击得手,从长计议显然更务实一些,因此主力需要在一定空间内消化上面套牢筹码。另外有效聚集做多动能后,将择机再度上攻!


? 综观盘面,个股跌多涨少。笔者所一直强调的钢铁板块在今日全面爆发,精彩纷呈,银行,券商,地产屡有上佳表现,尤其是公布业绩优良的兴业银行今日一度上涨近5%!为银行板块起到了良好风向标作用!而笔者率先提示的低价股爆发迹象越来越明显!600358国旅联合形态看起来都不错,可以跟踪!


?? 展望后市,昨日冲高回落后,今日顺势跌破5日均线尚在正常范围之内。从承接盘力度来看,逢低买盘十分强劲,资金做多情绪依旧,值得关注的是,今日量能同比又有所放大,单纯沪市就达到2000亿以上,买卖盘的活跃将会局部制造热点,以保持大盘持续的赚钱效应!


从大盘形态看,短线有调整的需要,但是从盘面看到,资金并没有放弃。出现调整的板块大多是创业板及中小板的品种,直观上理解,资金更多是在从中小题材向有业绩支撑的大盘股调配。盘面看做多意愿较强,但是在目前这种政策平静期下出现的乐观情绪,其持续性还需观察。二季度的通胀压力及对经济下滑风险的担忧可能成为主导市场的主要情绪,通胀的压力主要在4月份显现,而经济下滑风险主要来源于政策持续紧缩对经济增速发展的负面累积效应,因而在通胀水平能够有效稳定后,货币政策或有望松动,届时更能利于股市的上行。


捍卫人民币已经成功成为休闲,娱乐,捡钱代名词,成为馈赠亲朋好友之必备礼物!锁定捍卫人民币,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我们不见不散!祝大家愉快!


兴趣与我一起操作的朋友 可以联系腾讯号码 232343290!


我们操作的交割单 请到 相册里观看我们的战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