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新发现 东方热电000958 是北京奥运股
  东方热电00095 控股的子公司北京丰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营商品房销售,近年开发建设了毗邻中央酒店区的晶都国际。晶都国际紧邻燕莎商圈,丽都商圈,以及中关村电子科技园。周围有凯宾斯基大酒店、长城饭店、昆仑饭店等,形成北京最具规模的高档涉外酒店聚集中心——“中央酒店区”。它与“CBD中央商务区”相呼应,成为北京经济版图上两个最具份量的专属区域。而晶都国际是商住两用大型社区。目前其商铺均价达到了20000元/平方米,酒店式公寓均价也达到了10800元/平方米,黄金地段上的大型综合社区,晶都国际正为G石热电000958带来滚滚利润。 主营业务利润为8819万元,其中来自房地产领域的利润达到了4187万元,其毛利率高达42。8%,已经成为公司第一大主业。而公司在房地产领域的利润,正是来自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丰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业利润近50%来自北京房地产,其毛利率高达42。8%,该股作为实质性的北京奥运概念股,无可争议。比照北京奥运板块和企业良好的成长业绩、以及每股净资产3.64元,而股价仅有3.22情况,后市有较大的补涨潜力,合理的价位应该在8元以上,建议积极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