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被遗忘的重组注资 业绩暴增 超跌股

被遗忘的重组注资 业绩暴增 超跌股


 *ST上风000967新控股股东盈峰集团入主时已对公司进行有效重组,向上市公司注入威奇公司75%的控股股权,该优质资产将为*ST上风带来较丰厚的利润,并使*ST上风的产业拓展到有竞争力的漆包线生产行业,提高抗风险能力,有效改善*ST上风的基本面。威奇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引入先进的管理体系TS16949,技术标准均采用国际标准。威奇公司三期及二厂项目的带动使其进入了质量要求最为苛刻的压缩机行业,产品已经稳定地提供给多家质量要求高、市场份额大的世界500强企业。在珠江三角洲区域,威奇公司的产品具有非常强的地域竞争优势。在新股东对公司完成相关重组和整改后,*ST上风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ST上风000967,一季报显示,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资金大举介入。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116.00%,主营收入同比增长326.44%;一季报主营收入同比增495.43%,净利润同比增1100.52%;2007年中期业绩同比增长300%以上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累计升幅不大,特别是在科技股得到热炒时,该股始终不温不火,以自己的步调缓慢盘升,这也显示出主力高度的控盘能力和艺术性的操盘手法,节前该股逼近前期高点,而今日该股主力又采取对倒洗盘震仓,图形上显示出非常漂亮的短线加速阶段,由于加速才刚刚开始,短线资金将蜂拥而入,今天的休整正是该股连续涨停的冲锋号,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