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已经在为出货造舆论了!
1、巨额外资涌入离岸基金 A股资金面宽松

3月16日,长期跟踪2150亿美元亚洲离岸基金的EPFRGlobal公司发布报告称,截至3月11日当周,共有2.71亿美元资金流入中国及大中华地区离岸基金,创下两个月来最大的资金流入,而其监控的其他亚洲基金,则呈现1.78亿美元的资金流出状态。

  投行花旗就此数据发布报告表示,由于市场寄望中国可带领全球经济走出衰退,因此海外投资者才做出了重投中资股基金的选择。

  2.71亿美元不论从资金本身还是影响力上都显得微乎其微,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相关内部人士获悉,进入A股或者涌入有A股概念的离岸基金数额已有百亿美元之多。


2、A股吸引海外资金 QFII基金日本热卖


今年以来A股市场一枝独秀的表现,正吸引着金融风暴中的各路外资靠拢。据悉,在日本本土基金销售遇冷的逆境中,投资A股的QFII基金却出乎意料热卖。业内人士认为,经过去年的大幅调整,在外资眼中A股已凸显出一定的投资价值。?


3、中移动日赚3亿 暂停回A股


?


中国移动CEO王建宙昨天在发布会上表示,去年已停止在内地上市的筹备工作,并称短期内回A股上市是不现实的,但他希望中移动能以CDR的预托方式在内地上市。?


4、摩根士丹利中国策略师:A股有望跑赢全球股市


以上林林总总的消息,无非是让你坚定持股,而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出,呵呵,这种伎俩太拙劣了!大家今天小心了,要密切关注5分钟线,甚至是1分钟线的变化。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