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值得投资的品种------二○二○年中国**十大狂想

?


二○二○年中国硬*币十大狂想



--- 币海人生硬*币随笔之四



一、硬分币退出流通,硬*币收藏人数成几何级数猛增,国内硬*币爱好者逾五百万人。



二、新中国全品硬分币大全套海内外币迷强势追捧,价值暴涨,百万元难求。流通上品硬分币大套借力水涨船高。



三、国内硬*币评级标准出炉,催生硬*币鉴定、评级新兴行业,硬*币收藏领域向系列化、礼品化发展。



四、上海嘉德拍卖会1986年版中国硬*币王百万元天价落槌。



五、“五大天王”,难觅行踪,无比珍罕,天价成交。



六、千年牡丹红艳艳,新生代币王功成名就,“五年超建行、十年赶猴王”目标实现;千年菊花“错币”全品存量更少,价值重获发现而与牡丹“错币”比肩。



七、单盒普制中国硬*币价格均超千元,牡丹普制大套价值贰万元下方捡漏。



八、普制币现假*币,精制币“珍稀性、工艺性、观赏性、高防伪性”优势凸显,市场追捧热点,全套牡丹系列精制币青云直上十万元。



九、二○**年版中国硬*币(套装收藏币)陆续发行,作为 “国礼”、“文化交流使者”、“中外友谊桥梁”售赠外宾和台湾同胞,承载使命、传承中华钱币文化。



十、纸*币、硬*币大融合,硬*币跻身高档钱币礼品册,不同类型、结构的豪华硬*币礼品册不断研发。新中国人*民*币大系价值连城,一册拥有而漫步云端、鸟瞰神州,呵,原来“神马都是浮云”也。




?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您感觉这家伙痴人说梦,那么请您一笑而过;如果您感觉此人狂想但实现可能不小,那么请竖起你的大拇哥;如果您感觉意犹未尽、不够给力,那么请您贴后再神游一把。留下您的脚印,相约十年,大家一起回眸中国硬*币风起云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