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者:2000年套币

?转载好文


2000硬套币,国家法定货币,我们姐妹六人(按面值大小依次区分为老大牡丹一元、老二枚花五角、老三菊花一角、老四老五老六为五分二分一分)来到这个世界近十年了,由于我了出生,组成了完整的第四套流通硬套币,我也理所当然地成了是第四套流通硬币的关门币。刚开始人们不认识我,不知道我与其它硬套币的不同之处,后来细心的人们慢慢发现了我的特殊身分(装帧发行)和数量希少(普制30万套、精制2万套)的特点,便引起了关注,开始收藏、追捧和炒作。在近两三年时间里,我经历了由无人知晓到逐步有人知晓直至收藏、热捧和人为炒作的过程,我的身价也随之翻了几番,按说这是我真实价值的体现,值得高兴和自豪,也本应值得广大收藏爱好和投资者的认可、追宠、关注和期待,但遗憾的是人怕出名猪怕壮,当我稍有小小名气的时候,各种议论和流言蜚语就来了,有褒的、也有贬的,有奉诚的、也有诽谤的,特别是由于少数人过份的吹嘘、抬举和热炒,把我捧上了天,说什么2000牡丹一元“建行与金猴的转世灵童”,“ 5年追建行,10年超金猴”等等,过高夸大了我的名份和正常升值的进程,引起了少数人的不满和反感。这不,前段时间还有人在一沉网上进行针锋相对的争论,当然,这种争吵短期内是无结果的,看不出谁输谁赢、谁是谁非,一切都需要时间来印证。但无果的争来吵去却影响了人们对我拥有的信心和态度及正常交易,从近两个月来一沉交易频道上看,我的成交速度明显放缓了,成交量也减少了,原高价买入的不想出,现有意接纳的又持观望态度,舍不得出好价钱买入,造成了高不成低不就的不温不火局面,就这么疆持着,何时才能结束啊?但尽管这样,尽管我一时受到了的冷落和委屈,我也不恨那些追捧、抬举或是贬低、诽谤我的人,因为他们毕竟对我还不够了解,有的高估了,有的小视了。但不管怎样都想方设法在我身上赚钱。我始终认为我还是我,虽然没法与建行比,更没法跟金猴比,人家是谁呀,是被公认了钱币卡收藏和投资领域的好品种、“领头羊”、“摇钱树”,曾为主人带来丰厚的回报,得到世人的追宠。是而我呢,算什么呀,小小的黄毛丫头,刚出道不久和才被人发掘,也没给主人带来多少回报(当然前期持有的人可能赚了钱),就连少女的第二特征还没有发育成熟和显象出来呢,但我深知,我有实力,是潜力品种,是一块没被挖掘的 地,我有自己的定位、价值和目标趋向,我深信自己的实力、容貌和未来,一定能为主人赚钱。毫无夸张地说,持有我,五年内每年应得到不低于50%的回报,这个回报率还算低吗?比存银行强多了,跟炒股票也有得比。可以这样理解,持有我就是投资升值和赚钱效益的象征,我的前途不容质疑,未来充满光明和期待,不信你就等着瞧吧。不过,话又说回来,在近期整个钱币卡市场普遍不太好和交易不畅的情况下,我的傲慢也应该有所收敛,也有自己的烦恼和诉求。在这里,我要向诸君倾述衷肠,表白我的内心世界,以得到广大爱好和投资者的了解和抲护。

装帧发行。研究表明,我的身世比较特殊,出生方式不同于第四套其它硬币,他们多数是通过银行窗口公开发行投放社会的,而我是通过装帧发行的方式作为礼品馈赠给国内外宾朋好友而来到这个世界的,现在你们拥有我大多是通过高价要来的,不是我的原始发行价,银行已经狠狠地赚了我一笔,仅凭这一点我就比普通硬套币高出一个层次吧。更为骄傲的是国家为了我的完美和圣洁,在我出生后就用四方礼盒把我们六人盒装在一起,且每十盒中又用防潮防伪的塑膜纸进行包装。这就更加彰显了我的尊贵和圣洁。建行发行时有过这样的礼遇吗?没听说过,其它硬套币发行时最多有也一部分享有这种礼遇,而我是全部,这足以说明问题了吧。你可别小看了这簿簿的塑膜纸,它可是国家为我们量身定做的护身符和重要标志呀,起到了很好的防伪防潮作用,这层塑膜纸就象 膜那么珍贵,是圣洁和尊贵的象征,看到它我的心里就踏实多了。为什么有的人在购买整包货源时一再强调要保持完好的塑膜纸呢,就是这个道理。损坏严重就不值钱了。再者,这层塑膜纸和加盖在其上的防伪印章也让那些心存侥幸和不轨行为的人伤透了脑筋,有了它,你们就很容易识别我,辨别真伪了,更加相信和拥有我了。换句话说,这种装帧发行和外包装防伪也是很难造假,就目前而言,市场上还没有听说有假货,只有听说有水货(即被水泡过的)。国家法宝货币,造假的代价是很高的,难度也大,况且是要杀头的,只有那些目无国法、胆大盲为的人才敢这么做。因此,我有了这身护身服,大家在拥有我时就放心多了。

2、发行量少。至今为止,虽然国家仍未正式对外公布我的发行量,但细心的人们已经通过各种资料和渠道研究分析,初步认定我的实际发行量为普制30万套,精制2万套。这个数字应该是比较准的,也是可信的。这么多年了,如果这个数字不准的话总会有人出来反对或澄清吧。这个数字说明了什么?说明了量少,说明了在我们这样一个十三亿多人口的大国每万人才拥有二点三套,平均每个省(直辖市)不足一万套,很多人连见都没见过。人们都说物以希为贵,本身就这么少的量,若再经过几年的沉淀就更少了,届时市上连整包的货源都很难看到,势必造成曾多粥少、人人争抡的局面,到那时你才知道我的尊贵,知道“一币千金”是什么滋味呢。难怪有人说它是“建行与金猴的转世灵童”,“5年追建行,10超金猴”、“未来黑马的沼泽地”,也有一些道理,也许这是一种期待吧。但我不同意这样的比喻,毕竟建行有建行的发展轨迹,金猴有金猴的再度辉煌,它们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已是根深蒂固的了,到那时它们的价格也许会再提升,这是无以伦比的。这一点我必须向大家表白,不能自不量力,什么都敢去比。

3、十套的价钱约相当于的一套8050连体钞,价格不算高,风险也小。三两年翻个一两番不在话下。据市场分析调研和推算,目前我还没有听说持有我10件以上的大庄家(每件200套,10件2000套),货源基本上都在收藏爱好者手上,今后一旦有大庄家介入,市场那点货源给他一口气就会吸光,假若有一、二百万元的资金介入,就能把其价格搞得天翻地覆,直线上扬,这种回报率难道不值得期待吗?现在社会上流动资金多的是,一旦有人看好和光顾,其价格上扬是不用愁了。所以我坚决认为自己不是不“暴”,而是时间未到,时间一到,必然涨暴。对此我充满信心和期待。


4、缺少完美的配套包装。如上所述,虽然国家发行时为我们设计了一套较好的包装,且也有一定的规格和档次,但这仅仅是对我们2000套币而言的,但对整个第四套硬币而言就微不足到了,目前很少见到整个第四套流通硬套币的礼品套装(本人只见过碎银閑趣的套装,那它的价格的比第四套硬币的零销价要高一些),如果国家或某个礼品公司设计和制作出漂亮完美的整个第四套流通硬套币的盒装,就会加速2000硬币直至整个第四套硬通币的消耗、沉淀和价值提升。
长期持有,理性投资。各位看官,对我的收藏和投资,一定要有耐心,因为世人了解和接纳我还需要时间,也不要指望持有我就能一夜暴富,那是不现实的。但我相信,持有我必将给你带来丰厚的回四套硬通币统筹配册销售,这样消耗的量增大了,价格也上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